close

三月考了唯一的一個自己學校的研究所,想佔有自己的地主優勢

結果被擺了一道,考了跟其他學校一樣風格的考題

沒有成功的拿下後面兩年繼續待在學校的許可證

現在正在努力為了不延畢準備最後的課業

等待之後ONLINE當兵

===============本文開始===============

話說一月底的時候,終於決定報考自己學校的研究所

因為有地主優勢,而且考題不像其他學校範圍寬廣

三月底的時候考了自己學校的研究所

看到期待的考題後,我傻眼了..........

整個就非常的普通,普通到跟其他學校的考題

是一樣的風格,而且意外的簡單

間單到我想把老師找出來問一下是怎麼出的

出來以後完全聽天由命

 

四月過完清明節沒多久,公佈了考試成績與排名

那分數讓人驚訝

總分比歷年平均多了點分數,排名比預期中低了好幾名

能夠錄取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沒有放棄

 

五月才剛開始,學校公布了備取生的錄取缺額

少的我連一點希望也沒有

我看著那個數字,手裡拿著我的名次

我只能回頭看著夕陽走過去,正式面對

不管是哪個台灣的男生,只要不是我那高一弟弟的年齡

基本上只要沒啥大礙都要去的地方

國軍Online,時間總共11個月、47周左右、大約329天的長期旅行

 

未來的路很長,不管怎樣都要繼續走

有平坦.有崎嶇.有高山.有平野.有美麗.有醜陋

路沒有變

只是感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206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